通讯员队伍成为会展中心宣传生力军

2015年09月21日 17: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6月初,会展中心11名通讯员首次召开例会并进行了业务培训。这标志着会展中心通讯员队伍正式建立,对内和对外的宣传推广有了更多更新的渠道和方式。

通讯员小组成立

  筹备开业期间,各项工作进展飞速,也涌现了很多感人事迹和服务经验。为更好的发挥基层员工的宣传先锋作用,会展中心适时建立了《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通讯员管理制度》,组建了通讯员队伍,负责展示各部门工作亮点、挖掘岗位先进事迹,使会展中心的宣传工作内容更加丰富、角度更加多样。今后,会展中心还会通过定期例会和专题培训的方式,不断提高通讯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将这支队伍打造成为宣传和推广会展中心品牌形象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 汪葳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