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广角发现金秋雁栖湖的美

2018年09月07日 13:5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7日讯 雁栖湖畔,红与蓝的冲击,传统与科技的碰撞,时光与空间的结合。9月6日晚,在2500名业界人士、媒体、粉丝的共同见证下,vivo携手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为大家带来一场科技与视觉的盛宴——vivo X23 新机发布会。

  

  会展中心传统外形的独特性、场地搭建的多可能、专业服务的高品质、精品晚宴的高水准,使其成为业界更多知名企业发布产品的优质平台,这次与vivo的合作也是雁栖湖会展中心在科技领域的又一次成功案例。本次发布会主打的vivo X23蓝紫色调,与祈年殿倒影的会展中心和充满未来科技感的泛光照明相呼应,这是一场传统与科技的跨界合作,神秘与未来成为了本场发布会的基调。会上蓝紫光线变幻交错,美轮美奂,180度弧型大屏,炫目多彩。

  

  VIVO X23搭载超大广角镜头、屏下指纹解锁、超大占比水滴屏、3D幻影极光纹设计,这样一款满满高科技的手机上市首秀,当然需要一个高水准的优质平台——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是最佳上选。独特的外观建筑,齐全的配套设施,充满科技感的内部配置,优质的服务水平,无不满足了VIVO场景搭建、灯光舞美等硬件设施的要求与精益求精的精神。

  

  为更好地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会展中心协调相关部门做好服务接待工作。活动进行期间,指定专人负责现场协调,跟进活动流程,解决突发需求;安排运营、安保、工程、网络等部门,做好基础服务工作;结合vivo 活力时尚的产品特点,餐饮主厨特意打造了品种多样的订制茶点,并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所有宾客的一致好评。

  正式营业3年多以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凭借着过硬的场馆设施、国际一流的管理思路、周到创新的全产业链服务,成功接待了百度、京东、浪潮、小米等一系列科技公司的年会、新品发布会及各种会议,与多家活动主办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会展中心将进一步根据这部分市场的需求特征,提供更好的市场化服务方案,并助力怀柔科学城优秀的科研成果推向市场。(本文图片均由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提供)

(责任编辑:陈铭)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