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收获明星嘉宾点赞

2015年06月09日 13: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有上千位海内外的明星嘉宾来到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每一位都在场馆内度过了近十个小时的时间,这期间,运营团队全体员工用自己贴心的服务获得了明星嘉宾的点赞。

  来到场馆后,明星嘉宾可以选择摆渡车和自驾车两条不同的线路,每条线路都会有专业工作人员引路,保证顺畅的到达专属休息室。休息室内的各项布置经过了数次确认调整,结合了明星嘉宾不同的需求和喜好,真正实现了一对一个性化的服务。走过华美红毯,进入鸡尾酒会,精心布置的区域内充斥着琳琅满目的特色美食,让每一位明星嘉宾都能够找到自己喜欢味道。

  特别是在闭幕式当天的明星鸡尾酒会上,餐饮服务人员安思雨细致的服务得到了让来自台湾的演员锦荣的肯定。这只是电影节期间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还有许多镜头未能捕捉的温暖画面和感谢之辞,都被工作人员铭记在了心头。

(责任编辑: 汪葳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