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5 > 米兰世博会对中国展览工程的启示 > 展馆一览 > 正文

英国馆

2015年07月30日 13:24    来源:中国江苏网   

  英国馆由英国艺术家Wolfgang Buttress设计,与工程师Tristan Simmonds、BDP建筑工作室合作完成。巨大的结构是由169300个独立的铝配件组合而成,按照斐波那契序列组装在一起,形成一个巨大的蜂巢结构。灵感来源于蜜蜂专家Martin Bencsik博士的科学研究,这座独特的展馆可以实现音频声音和视觉效果都和英国的真实的蜂巢相联系在一起。

  英国馆的参观者可以沿着一条蜜蜂通道,穿过鲜花区域,进入呈蜂窝结构的核心。在这里你可以听到蜂王呼唤的声音,当蜜蜂活动增加时,整个展馆的LED灯会点亮。

(责任编辑 :徐晶慧)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