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5 > “会展·映象”首届会展人摄影大赛 > 评委介绍 > 正文

王颖

2015年10月20日 11: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 颖:  中国旅游出版社旅行文化摄影编辑室主任,致力于旅行文化类图书的策划及旅游目的地营销采编及出版业务。策划的旅行摄影类图书有《遇见时光的慢旅行》、《在路上遇见最美的风景》、《图行世界》等,编辑室策划出版摄影类图书《灵隐寺》《大熊猫的故事》《壮丽中国》多次获摄影类作品大奖。

  祝福语: 喜欢摄影的人都是喜欢记录生活的人,用自己的角度记录这个世界所呈现出来的一切,透过镜头,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故事,一份心情,一种真实。影像和镜头都是真实的存在和发生,而且比文字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更加真实。摄影是生命最好的注脚之一,拍摄者和欣赏者,在摄影作品定格的那个瞬间完成了一次心灵的对话,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预祝摄影大赛成功,成为摄影爱好者沟通的桥梁,喜欢摄影的人都来玩吧。

(责任编辑 :汪葳)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