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EAGLE GROUP成立于2014年
逸格包括北京逸格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逸格天骄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北京逸格天骄策划顾问有限公司。
 
逸格始终以“品质服务,价值体现,执行卓越”为经营理念,以专业性的服务,持续不断地努力为客户塑造、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公众形象,促进客户品牌形象的提升和获取竞争优势。
 
逸格天骄国际展览是行业资深专家、提供专业完善的展览展示、会议策划服务,已驻足世界数十个国家,服务于众多世界500强客户,其中包括WORLD ECONOMIC FORUM、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兴通讯、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联重科、TEREX、BMW、PHILIPS等。
会展大数据研究中心在京正式揭牌

国内首家由会展企业和专业研究机构联合设立的会展大数据研究中心在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宣布开启了国内“大数据+会展”研究及应用。  会展大数据研究中心将专门针对会展行业的大数据应用,开展持续深入的理论研究、技术研究,探索大数据与会展行业的融合模式和应用场景,搭建适合中国会展行业的大数据技术平台、开发应用产品,力图通过高新技术逐渐引领会展行业实现转型和升级。

QQ截图20151123142038.jpg
关注逸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