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7 > 2017年中国会展业十大新闻 > 十大新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发布《服务业创新发展大纲(2017—2025年)》

2017年12月26日 15: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印发《服务业创新发展大纲(2017—2025年)》的通知。

  《大纲》指出,到2025年,服务业市场化、社会化、国际化水平明显提高,发展方式转变取得重大进展,支撑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进步、竞争力提升的功能显著增强,人民满意度明显提高,由服务业大国向服务业强国迈进的基础更加坚实。服务业体系更加完备、产品更加丰富,供需协调性显著增强,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提高到60%,就业人口占全社会就业人口比重提高到55%。

   

(责任编辑: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