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活动同期,超三万参会参展者尽享“杭博服务”

2018年05月21日 16:3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21日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中华医学会第12次全国重症医学大会CSCCM2018两大活动5月18日同期在杭州国际博览开幕。超过3万人流量汇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会议区、各大展厅,专场活动、专题讨论络绎不绝。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开幕式(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供图) 

  两大活动同期举行,尽显“杭博风采”

  5月18-2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与首届相比,同样的场馆,不同的规模。今年的茶博会以“茶和世界 共享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达7万平方米,参展商超过1000 家,是第一届茶博会的一倍多,全馆一层四个馆、三层三个馆全部投入使用。为了圆满完成任务,杭州国际博览早在本月初就召开动员会,以实际行动确保大会成功。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活动现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供图) 

  与此同时,第 12 次中华医学会全国重症医学大会也同期于5月18-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人数过万,主题讲座、主题辩论、正反方陈述(Pro & Con)、病例讨论、非重症专家论述、中美论坛、中欧论坛、台港澳论坛、青年论坛等各类会议活动专注“生命话题”,汇集来自国内外的知名重症医学和相关专业专家,发布近400个专题报告,为医患服务提供综合交流平台。

第 12 次中华医学会全国重症医学大会活动现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供图)

  两大活动期间,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最高人流量接近 4 万人,杭博提前部署,确保安全顺畅,在现场服务、现场保驾等专业领域尽显“杭博风采”。

  提供专注专业服务,呈现“杭博服务”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活动现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供图) 

  当茶遇上咖啡,当生命遇上重症,一边是生活美好的共享,一边是生命时刻的争分夺秒;两场不同的大会及展览,却给人类生活与生命构建同等的交流平台。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作为两场活动的主办地,在各方面为活动提供了专注专业的服务。在协调调度方面,提前沟通交流,结合大会的各类现场需求和不同服务要求,精心安排流线调度,确保同期举行不出错。在交通方面,活动期间场馆最高人流接近 4 万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提前设计,巧妙安排交通路线,避免大人流量带来的交通拥堵。在用餐方面,大型活动的用餐一直是关注的重点,两场活动同期人流量剧增,用餐形式多样,用餐需求多变。在此基础之上,餐饮团队灵活应变多种突发情况,保证满足用餐需求,还为活动特设定制服务,呈现杭博特色餐饮服务。在用房保障方面,大会期间国内外贵宾共聚杭州,作为杭州城市的“新名片”,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以专业服务,诠释杭州精神,在满房状态下仍然保证服务细致周到。

第 12 次中华医学会全国重症医学大会活动现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供图)

  让世界共饮中国茶,让全球共论生命学。五月的杭州骄阳似火,五月的杭博盛况空前,从万人大会第三十一届中国化学年会,到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2018第12次中华医学会全国重症医学大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以“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专业姿态,为大会提供最优设施、创造最佳体验、展现最强实力,全方位应对主办在会议期间的各种突发状况,用专业严谨的服务精神、用融洽贴心的情感关怀,保障大会顺利举办。用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杭博服务”,展现杭博最强的实力,赢得最好的口碑,诠释第六代会展场馆的深刻内涵。

(责任编辑:陈铭)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