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简介

2017年06月15日 14: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Hangzhou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城市:中国,杭州

  简介:杭州国际博览中心(Hangzhou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位于国内会奖城市排名第一的杭州,坐落于钱塘江南岸、钱江三桥以东——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杭州东站火车站及城站火车站至博览中心均在20分钟车程之内,地铁2号线、6号线直达。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方便快捷的交通网络、规格多样的活动场地、江南意蕴与现代简约相融的场馆设计……从硬件设施到软件服务,从运营模式到营利模式,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启中国第六代会展场馆的全新序幕!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Hangzhou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总占地面积19.7公顷,是集会议、展览、餐饮、旅游、酒店、商业、写字楼等多个业态的综合体,各业态协同并进,持续深入“会展+N”的业务模式。

  ——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

  ——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

  ——会议厅室61个;

  ——空中花园6.5万平方米

  ——最大万米无柱多功能厅。

  2016年9月4-5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作为G20杭州峰会主会场惊艳亮相,同时也是G20峰会新闻中心、安保中心所在地,期间接待多国首脑、来宾,为“中国服务”写下了新的注脚。

  会议中心:会议场地部分配备了顶级的会议视听设备,能满足最高规格的国际会议需求。共有61个会议场地,拥有万米无柱多功能厅,可容纳8300人。大会议厅3000平米,配备16路同声传译。另有中、小型会议厅若干,可满足大、中、小型各类会议会务同时使用需求。

  展览中心: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分10个展厅,可容纳国际标准展位4500个,能满足不同规模及不同类型的展会同时办展需求。配备个性设计的灯光音响系统,可满足特种展览、大型集会、体育休闲等多功能使用要求。

  配套酒店:四星级标准酒店,配备客房262间,5个会议室以及中餐厅、印象西餐厅、大堂吧,大堂吧与空中花园相连,花园美景尽收眼底,高档完备的酒店设施为会议展览提供配套服务。

  G20元首午宴厅:球形直径近60米,包括会客大厅、6个附属会议室和2个VIP休息室,满足最高等级首脑接待要求。厅内面积2500平方米,最大净高36米,与会议区域共同组成顶级会晤接待场地。

  空中花园:总面积约为6.5万平方米,与钱塘江构成了多层次的绿化空间体系。同时作为城市会客厅的配套活动空间,在会议期间提供优美的交流、赏景、休憩场所。

  地下停车场:停车位4000多个。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Hangzhou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隶属于杭州奥体博览中心萧山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中国最大的会展输出管理集团——北辰会展集团管理运营。于2016年10月投入使用。

  地铁:地铁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6号线(博览中心站,2018年开通)

  火车站:距离杭州东站13公里,约15分钟车程。

  距离城站火车站8公里,约10分钟车程。

  机场: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18公里,20分钟车程。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奔竞大道353号       

  联系方式:电话:+86 (571) 82908888(主体)/82908866(酒店)

  传真:+86 (571) 83813580

  官方网站:www.hiechangzhou.com

(责任编辑: 杨万熙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