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会展巴士”登陆杭博,两天接待70000余人

2018年05月22日 10:5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22日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中华医学会第12次全国重症医学大会CSCCM2018两大活动5月18日同期在杭州国际博览开幕。在5月18、19日两天里,杭博共接待7万余人,并推出全国首个“会展巴士”,即“杭州火车东站-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会展服务直达专线”。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会展巴士”(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供图)

  5月18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总接待人数3万余人;5月19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总接待人数4万余人。5月18日进出地下车库车辆6000余辆、进出地面出租车/网约车9800余辆;5月19日进出地下车库车辆近7000辆、进出地面出租车/网约车7000余辆。为了保障每天3-4万人的接待质量、解决几千部车辆在场馆的进出便捷,在相关交警部门的指导下,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对车行、人流做出了新的线路规划,最大程度上保证了交通顺畅与人行安全。

观众搭乘“会展巴士”(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供图)

  5月19日,为高效疏散、及时解决参会、参展人员的交通需求,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临时调派了5辆大巴,进行场馆到钱江世纪城地铁站的接驳直运。19日当天,接驳车发车52次,运送客人2400余人,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交通拥堵、人员滞留等问题。19日傍晚,为保证车辆能尽快出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负责人决定在最高峰的40分钟开放全部闸口,对离馆车辆进行免费放行,有效地缓解了交通压力。

“会展巴士”E4上车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供图)

  为了方便大型会议会展活动中参会参展人员的交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推出最新神器——全国首个“会展巴士”,即“杭州火车东站-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会展服务直达专线”。目前该线路规划路线为“杭州火车东站-新风路-新塘路-庆春隧道-奔竞大道-杭博中心”,为双向发车。

(责任编辑:陈铭)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