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大事记

2017年06月15日 14: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6年9月4日—9月5日,2016年G20峰会召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作为G20峰会主场馆,严格依照“安全运行万无一失,接待服务滴水不漏”的标准,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佳效果”,展现大国风范、江南特色、杭州元素,让世界看到中国的独特风采。

  2016年9月20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峰会后第一场商业活动—吉利新车发布会召开。

  2016年9月25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体验馆试开放,迎来第一批参观游客。

  2016年9月28日,全市G20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亦于场馆同期举行。

  2016年10月13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首展—2016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召开;

  2016年10月13日,杭州市总工会服务保障G20先进表彰暨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2016年10月15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2016年10月19日,第二届世界杭商大会召开,来自国内外的杭商大咖荟萃一堂,共享专业盛会。

  2016年10月20日,G20主会场建设服务保障故事会暨答谢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钱江世纪城管委会领导、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各设计、监理、施工、咨询等单位负责人及其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设备、家居、软装等单位负责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场馆公司中层以上全体员工、开元物业代表等多家参建与服务保障单位出席此次大会,分享交流峰会时期的感想,讲述峰会期间发生的种种故事。

  2016年10月28日,2016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双线并进的模式,让电博会精彩纷呈。

  2016年11月2日—11月3日,2016 第七届中国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围绕跨境电商、一带一路、展览业发展等不同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2016年11月11日,杭州正式发布会奖目的地品牌后仅隔两日,“峰会杭州”会奖旅游发展论坛暨第六批“杭州会议大使”聘任仪式就于G20主会场 —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6年11月23日,杭州国博学院签约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唐雪、业主方代表冯元植、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谢列卫及学校各学院院长进行了现场签约,代表杭州国博学院的正式成立。

  2016年11月23日,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下属上海申江服务导报主办酒店行业大赏 — “2016年度酒店评选”盛大举行,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北辰大酒店独揽“最具潜力会展酒店”荣誉。

  2016年12月8日,长江三角洲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在杭州举行。

  2016年12月12日,2016中国会展产业年度金手指颁奖典礼上,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荣膺“2016中国会展产业年度金手指奖品牌会展中心”。

  2017年1月25日,浙商总会年度工作会议,数百名浙商代表齐聚一堂,浙江商界名人们群英荟萃,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年会上发表演讲。

  2017年1月27日—2月2日,后峰会的首个春节假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人气指数再度攀升,迎来新年开门红,旅游参观人数超过27000人次,餐饮近6000人次。

  2017年2月15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2017年第一场活动华丽开年—2016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颁奖盛典盛大举行, 一场属于浙江体育人的盛会,体坛星光熠熠。

  2017年2月24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2017开年首展—“2017中国华夏家博会”启幕。

  2017年3月9日,萧山区2017年全区旅游工作会顺利召开,会上进行了萧山区会展产业联盟的授牌仪式,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荣膺萧山区会展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2017年3月26日,由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与中华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联合主办的“2017萧山会展业发展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

  2017年4月8日—4月9日,“新IT 新经济—H3C Navigate2017”领航者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各界精英和IT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大会持续的两天之内吸引近1.5万人次流量,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全意呈现最佳品质服务。

  2017年4月13日—4月17日,2017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嘉年华盛大召开,启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层至3层的1A、1B、1C、1D、3C展厅,5大展馆展览面积近10万平方米,覆盖行业多方面,打造超大规模车展。

  2017年4月20日,腾讯2017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来自全国的2000多位政企学界人士参会,聚焦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传统经济升级,共同探讨各行业在“新常态”下融合发展的新动能。

  2017年5月9日,“联接·想象 — 联想创新科技大会·杭州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聚集来自联想全球500多家供应商的逾1000名合作伙伴、媒体及粉丝,一同分享交流联想对于智能互联时代的洞察与布局。

  2017年5月11日,第十次中国民营口腔年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与中华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携手创新设置面向公众的大型口腔健康公益讲座。此次公益讲座是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以“公益”活动的首次亮相,旨在让民众感受到场馆有温度的存在,塑造具有责任感的企业形象。

  2017年5月18日—5月21日,首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是国家农业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国家级项目,是中国首次举办的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茶叶盛会,展览面积35000平方米,开幕首日流量即突破1.6万人次,历时4天总计客流达近7万。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秉持“中央满意,省委满意,市委满意,组委会、参展商、专业观众满意,员工满意”的最终目标,圆满完成此次接待工作。

(责任编辑: 杨万熙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