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8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媒体报道 > 正文

法兰克福展览将参展进口博览会

2018年09月14日 08:55   来源:国际商报   

  本报讯作为拥有自主展览场地的展会、会议及活动的著名主办机构之一,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将以参展商身份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该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预计将吸引来自逾130个国家和地区约2800家参展商参加。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进入大中华地区31年,在11个产业领域举办超过50个商贸展会。该集团希望通过参加进口博览会向公众展现旗下商贸平台如何成功连接中国市场与全球市场,并使世界与中国紧密相连。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赋康表示:“我们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主要原因是,我们的核心业务与中国政府举办博览会的宗旨十分吻合,包括进一步开放中国市场、为国际贸易提供一个平台以及提倡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我们的全球展会网络能为实现这些目标发挥助力。”

  “集团旗下业务正稳健地往德国以外地区持续拓展,中国始终是我们最重要的国际市场之一。”马赋康表示,“随着中国开始加大力度发展与全球贸易伙伴间的经贸关系,我们也期待展览业务未来会更加一体化。”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向中国观众推广旗下全球展会网络。2017年,集团共举办了146个展览项目,其中98个位于德国以外。每年共有约280个商贸展览、展览会、会议及活动在集团的展览场地举行,其中包括集团的国际旗舰展,如法兰克福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Automechanika),法兰克福国际肉类加工工业展览会(IFFA),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ISH)等。

  (付连英)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