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会议产业大会2012夏季峰会在成都举行

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旅游局共同主办的中国会议产业大会2012夏季峰会于今日在成都举行。本届峰会围绕“开拓国际会议市场,创建国际会议城市品牌”的主题,...

Jerad Bachar:会展业要学会提高投资回报率

现在会展业所面临的挑战之一,就是要学会提高投资回报率。比如我们在成都举行一个会议,比如这一次会议就非常好,这些投资的目的地需要得到快速的反映。

许锋:大学和科研机构是吸引国际会议的重要推手

很多大学和科研机构帮助一个目的地赢得了非常多的会议,像刚才说的世界生物材料大会,就是四川大学和其它机构联合主办的,这也是给了我们一个信息,就是本地的除了企业、协会之外...

会议介绍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国会议与奖励旅游目的地城市的专业素质与综合服务能力,增强中国会议城市在国际会议市场的影响力,鼓励更多中国会议城市创建国际会议目的地品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与成都市博览局于2012年6月29-7月1日在成都举办“中国会议产业大会2012夏季峰会”。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成都市博览局
承办单位:《会议》杂志
协办单位:恒瑞行传播集团、中国科协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

战略合作媒体:中国经济网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