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议中心(CNCC)简介

2010年11月30日 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家会议中心

 

    国家会议中心坐落在北京奥林匹克可公园中心区,紧邻鸟巢、水立方,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设施最新、功能最强的特大型会议中心,配套设施包括北辰洲际酒店和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以及两栋写字楼。

 

    国家会议中心在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是国际广播中心、主新闻中心和击剑馆所在地。奥运会后经过改造,于2009年11月正式投入运营。国家会议中心共有大小会议室近百个,其中大会堂可容纳6000人,大宴会厅可容纳3500人的宴会,展厅面积近4万平方米。国家会议中心最引以为豪的是强大的餐饮功能,能满足2万人同时就餐。

    国家会议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各项服务精益求精。开业仅1年以来,已经成功接待了600多个会议、活动和42个展览,如世界魔术大会(2600人),微软技术教育大会(5000人),世界心脏病大会(12000人),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5000人)、世界音乐教育大会(6000人)以及阿赫玛德国化工展,口腔展,供热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展(ISH),中国自主汽车技术与产品成果展等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会议及展览。其中,超过1000人的大型国际会议达到了会议总数量的12%。国际会议的远期预定形势喜人,最远已经预定到2018年。

    国家会议中心不但全员注重节能降耗,还积极主动与主办方、各类供应商联手在会议展览的各个环节下功夫,争创绿色展会。

    国家会议中心秉承奥运荣耀,在总经理刘海莹的带领下,信心满怀,以超前的服务理念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推动着北京和中国会展业的发展,也必将成为奥运场馆赛后利用的成功典范。

(责任编辑:徐晶慧)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