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萱

 

    现任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会员,国际奖励旅游管理者协会(Site)会员

    现任恒瑞行传播集团总裁,北京恒瑞行会议服务公司总经理

 机构简介

恒瑞行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全方位整合营销服务的传播机构。本着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度专业和不断创新的系统服务,实现了以会议服务平台、高端客户服务平台、公关业务平台、广告创意平台为支撑的服务架构。 恒瑞行以整合见长,以实效出众,向客户提供国际化标准管理方法引导下的“准确定制”的实效品牌传播咨询服务。恒瑞行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武汉、三亚、青岛、厦门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包括公关、广告、会议和高端接待四大业务服务平台300人的专业团队。 恒瑞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跨国企业及政府、非政府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整合营销服务,服务领域涉及IT、金融、快消、制药、汽车、电信、互联网等众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和良好的行业口碑。

 品牌项目
·EMC董事访华 [12/05/02]
·中国移动北京奥运项目展示 [12/05/02]
·爱尔康新品发布会 [1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