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

 

    中国贸促会济南市分会副会长,分管展览工作。从事外经贸及会展工作二十余年,视野开阔,积累了较为丰富的项目开拓和全局运作经验。

 机构简介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济南商会),是由济南市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和团体组成的民间对外经济贸易组织,是济南市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促进济南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活动。2006年至2011年间,济南市贸促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打造现代产业体系”发展战略,整合会展资源,打造品牌展会,累计在济主办或承办各类国际展览会达100多项,展会面积达180多万平方米,参展观众突破1200万人次,拉动相关产业收入110多亿元。先后成功举办了中国(济南)国际卡车展、中国(济南)儿童产业国际博览会、香港时尚购物展、山东台湾名品博览会等一大批知名展会,极大地提高了济南会展业的规模、档次和效益。出国展览方面,先后组织485家企业赴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238个国际展览会项目,协助企业签订出口成交金额8750.8万美元,贸易协议金额共计约1.2亿美元,有效的拓宽了济南市外贸出口新渠道。

 品牌项目
·中国(济南)儿童产业国际博览会 [11/12/16]
·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 [1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