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南京市人大代表方立:整合旅游会展等资源,擦亮城市名片

2019年01月09日 09:54   来源:南京日报   张希

  市人大代表方立——

  整合旅游会展等资源,擦亮城市名片

  方立代表。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 张希摄

  市人大代表方立是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其酒店位于南京市地标性建筑“双子楼”。今年,他带来了关于“会奖旅游”的建议,希望借市级机构改革的东风,进一步整合会展、旅游、文化、酒店等方面的资源,提升服务业竞争力,擦亮城市名片。

  他认为,2019年是令人振奋的一年,这一年市级机构改革全面落实,将给旅游、文化等领域带来全新机遇,供给侧改革也将进一步深化,酒店和旅游等相关行业将直接受到这一轮改革的影响,行业改革势在必行。去年,建邺区尝试成立会奖旅游联盟,将全区的会展、旅游、酒店等资源、产品“打包”在一起推向市场,让采购者一站式得到所需的产品信息。也因为有这个联盟,区域行业内部有机会拧成一股绳,“抱团”走向国际,去年去了德国等地推广。在国内,大家也结伴去北京、上海等地推介,效果显著。他希望在2019年,在区里的统筹下,大家能迈开步子,加深彼此融合,用更多创新举措,进一步扎实推进行业融合,集体亮相、组团推广。

  方立说:“对于我们基层一线来说,2019年改革产生的最直接影响是产品会发生变化。我们设计出的产品将更贴合社会需求,更贴近南京的国际化进程。我们希望打破会展、旅游、酒店等行业的壁垒,共商共议,为南京提供靓丽的文化旅游名片、创新名城名片。”

  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 张希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