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完成全球首次的自动驾驶物流闭环 百度在雁栖湖会展中心开“庆功”年会

2019年01月24日 15: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月24日讯 在CES2019(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前夕,百度用自动驾驶车队从长沙运送了一个Apollo标识的包裹,乘坐飞机跨越太平洋后,于CES首日由当地无人货运车送达拉斯维加斯。这也是全球首次完成的自动驾驶物流闭环,百度Apollo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

  1月15日,百度智能驾驶事业部结束了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逐梦初心 砥砺前行”年会,2000齐聚会展中心大议会厅。在1月4日及1月9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也相继服务了百度AIG事业部及百度智能云事业部两次年会活动。一月份,会展中心相继接待了百度3大主要事业部年会,3场年会都选址在大议会厅,现场在灯光音响的衬托下,热闹非凡。

  你不知道的问百度,百度不知道的问谁呢?年会怎么办才好玩,雁栖湖会展中心来告诉你。3场年会,会展中心共为其提供6000余人的宴会餐,100余种菜式供其选择;只有灯光四射的舞台怎么行,内环廊的展示区趣味小游戏玩起来,不得不说百度的技术宅们还是很有情怀的,幼时的零食、过年时的套圈游戏,还有娃娃机、口红游戏机,大家玩得乐此不疲;会展中心运营团队也在为大家娱乐保驾护航,安排运营、安保、工程、网络等部门,做好基础服务工作,保证在场的每位百度人吃好、喝好、玩好,保障年会的顺利举办。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百度搜索公司大商业年会也在会展中心举办,可以说会展中心已经集齐了百度4大核心部门。这足以证明百度对会展中心年会服务接待能力的认可,接下来我们还会陆续接待呷哺呷哺新春晚会、凤凰新媒体年会、江河幕墙年会等多场年会活动,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年会服务。会展中心通体正红,也为大家带来了红红火火的新年祝福,2019来雁栖,红透一整年!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