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伟大的变革”大型展览迎来春节假期参观高峰

2019年02月07日 08:37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天淇)昨天是大年初二,“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迎来春节假期参观高峰,单日现场参观人数达66762人次,成为该大型展览对公众开放以来参观人数最多的一天,再次创造国家博物馆单日参观人数最高纪录。

  进入春节假期,各界群众和外地游客全家动员,纷纷走进国家博物馆参观大型展览,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天翻地覆的变化,感受祖国繁荣发展的勃勃生机,现场参观人数逐日攀升。

  参观大型展览,欢度新春佳节,成为首都北京春节假期的热门主题活动。很多观众表示,平时工作忙,抽不出完整的时间,现在终于可以利用假期陪同家人一起参观展览。在这里过年,是最生动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对全家也是很有意义的节日活动。

  据了解,为应对学生寒假和春节假期两个参观高峰,展览提前调整了参观路线,安排了充足的假期值守力量,保证了展览节日期间正常运行。春节期间,各展厅值守人员全部在岗在位,展览正常对公众开放,欢迎各界群众到现场参观“伟大的变革”大型展览。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