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19最美会展玫瑰授予仪式在重庆举行

2019年03月08日 10: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会展玫瑰·睿雅精专,3月7日晚,“2019最美会展玫瑰授予仪式”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精彩进行,共有15位在大中华区会展领域从业10-30年以上的女会展人获得2019最美会展玫瑰称号。 

  由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发起的 “2019寻找最美会展玫瑰”活动2月21日正式开启,吸引了全国各地女性会展精英登陆报名。作为大中华会展精英女性聚会、合作、联谊的交流平台,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每年发起的 “寻找最美会展玫瑰”活动,旨在嘉许会展业从业10-30年的女会展人,发掘女性影响力、传播行业精神,以特别的形式邀请大中华区女会展人线上线下联动庆祝 “三·八节”,向新会展时代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经过线上报名以及相关行业协会核准,从本次报名的近百位女会展人中评选出从业时间达到10-30年的女会展人,且其所在机构和会展项目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的15位女会展人,授予“最美会展玫瑰”称号。 

  4位从业超过30年的女会展人获得“终身玫瑰”称号: 

  张 羚    北京会展行业协会秘书长 

  修 娟    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会长助理 

  卢德华    澳门中华总商会副理事长、派意市场推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程 杨    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6位从业超过20年的女会展人获得“精专玫瑰”称号: 

  宋薛利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绿色会展联盟副秘书长 

  何永惠    海南惠嘉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 涛    湖南省贸促会湖南省贸促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夏 珺    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渝红    重庆优创东方展览有限公司重庆优创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杨晓岚 陕西嘉诚伟业会议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 

  5位从业超过10年的女会展人获得“睿雅玫瑰”称号: 

  孟海军    北辰中金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 燕    北京艾贝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赛 彤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项目副总监 

  汪姗姗    温岭市会展中心有限公司经理助理兼行政部主任 

  赵 明    中国肉类协会肉类食品配料分会秘书长 

  在今天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会展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的创星盛典上举办了“2019最美会展玫瑰授予仪式”,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理事长何继红、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邬达君,为获得“最美会展玫瑰”称号的女会展人颁奖。 

  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常务理事周春雨、韩晓虹,理事刘松萍、李美、胡敏、张红梅以及上述嘉宾出席了同期活动第四届中国会展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并将在8日前往重庆偏岩古镇出席由会展女性精英俱乐部发起的主题为“逾越~柔性管理的魅力”的玫瑰沙龙活动。(袁梓、实习生 高宁泽 文 / 重庆国博 图)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19最美会展玫瑰授予仪式在重庆举行

2019-03-08 10: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