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刘松萍:会展人需要具备跨界的意识和思维

2019年03月12日 14: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刘松萍从四位的讨论中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对数据的认识也是一个发展的过程,包括政府机关管理部门,会展行业包括企业,对会展数据的运用也是在一个变化的过程当中。  

  刘松萍在谈及会展人的概念时,觉得自己不光是会展人更是传媒人、教育者、技术人,应该说涉及到各个行业,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但是要具备跨界的意识和思维,会展行业中有一个词技术或是数据,一直是不可避免的,怎么来用怎么来做,仍应在技术交流中学习。会展是融合的、跨越的,它不是孤立的个体,“会展+N”的新生态注定了它的合作交流。  

  此次大会由中国绿色会展联盟、重庆市政府会展办公室、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联合主办,重庆悦来投资集团作为指导单位的行业盛会。大会邀请了国内外IT巨头企业、互联网金融、国家级行业协会、展会主办方、会展场馆、会展服务商等嘉宾共聚山城。在王牌对话论坛的最后,四位对重庆会展业的发展、创新和跨界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或建议。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