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德邦快递在雁栖湖会展中心举办员工盛典

2019年03月19日 09: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两会刚刚过去,各相关议题频上热点,《给快递小哥多一份保障和关爱》的大会发言尤其引得社会热议,也让更多人关注起了快递这个与现代生活密不可分的行业。

  3月17日,德邦快递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员工盛典上,为全国客户最满意的234名金星快递员送上了惊喜大奖,以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给客户提供的高品质服务。会上,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表示:“我们快递大国的地位是靠我们300万快递员送出来的。过去,我们讲要善待快递小哥,要提高快递小哥的地位,今天,德邦快递带了一个好头,能够给予快递员这样的重奖,在全行业都是首屈一指。”

  德邦快递从2013年由“零担运输”进入快递市场,5年时间便成为了大件快递细分市场的龙头企业。2018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德邦快递1-9月份营业收入为160.51亿元,同比增长9.6%,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顺丰与“三通一达”早已瓜分了快递市场大部分份额的情况下,德邦快递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主攻大件快递细分市场,并解决了大件配送服务上存在的短板和软肋——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硬生生从顺丰和三通一达的格局里闯出了一片活路。

  今年两会,已经是“快递”连续第6年被纳入政府工作报告中。快递业已经成为国民发展的重要课题,“快递小哥”的社会权益保障受到高度重视。精彩活动的背后,会展中心用不变的红色、优质的服务,一如既往地为卓越企业的发展助力;未来,雁栖湖地区还将继续发挥软硬件实力和品牌效应,继续见证更多行业和企业,创造出非凡的成绩。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