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多家机构颁发创星奖

2019年03月20日 09: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日前召开的第二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上,主办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向创星·战略合作伙伴、创星·创始合作伙伴、创星·会展发展先进行业协会、创星·智慧会展应用先行企业颁发了奖杯。                     

  获得创星·战略合作伙伴的是:全国城贸联会展工作委员会、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获得创星·创始合作伙伴的是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重庆展览中心有限公司、重庆市中环盛世商务会展有限公司、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获得创星·会展发展先进行业协会是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塑料工业协会。获得创星·智慧会展应用先行企业有北京智合联创展览有限公司、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华墨展览有限公司、北京雅森展览有限公司。(重庆国博 图/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