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展团”亮相巴塞尔世界钟表展

2019年03月25日 10: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近日,一年一届的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在瑞士巴塞尔工业展览馆开幕,以深圳本土钟表品牌为主的“中国展团”,吸引了全球业界的目光。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早已成为全球钟表珠宝行业的顶级大展,著名品牌、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媒体以及最为重要的采购方均汇聚于此,向业界展示钟表、珠宝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以及各个品牌对未来1-2年内市场行情的判断。

  从2007年起,深圳市政府与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连续组织“中国展团”前往巴塞尔参展,为使中国品牌跻身世界舞台,走上国际品牌建设之路走出积极贡献。今年是“中国展团”第12次集体亮相,以飞亚达为首的“中国展团”分别在品牌馆1号馆以及国际馆4号馆展出品牌的最新技术产品。同时,“中国展团”公共展位首次进驻1号馆,与法国、德国、日本等国际性代表机构一同亮相,向世界展现中国文化的魅力,整体展示中国品牌日益提升的创造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飞亚达,天王表携带其三十周年推出的征服者系列亮相展会;瑞士独立制表师协会AHCI的三位中国独立制表师马旭曙、谭泽华、林勇华,带着最新“工匠之作”登场;深圳“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时间谷,包括星皇、格雅、伯尼等在内的10多个品牌,展出最新技术产品或新品概念。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会长朱舜华表示,越来越多的深圳钟表品牌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跻身世界舞台,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的创造力和创新力,为深圳光明时间谷打造中瑞特色的产业合作区、建设国际化规格的国际化园区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