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李克强向第22届莫斯塔尔博览会开幕式致贺信

2019年04月10日 06:5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 第22届莫斯塔尔博览会开幕式4月9日在波黑莫斯塔尔市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贺信。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中国同包括波黑在内的中东欧国家关系长期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通过“16+1合作”等平台发挥互补优势,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互利合作。我们愿同中东欧国家进一步扩大双向开放,促进双向贸易发展,持续提升经贸合作水平,为双方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莫斯塔尔博览会是本地区的重要展会。中国作为今年博览会的主宾国,将集中展示基础设施建设装备、高技术设备、农业、家用电器等领域性价比高的优质产品,丰富中东欧国家消费者的选择。我们也鼓励中国企业根据中东欧市场需要就地建厂,提升产品的本地化水平,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