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德黑兰国际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开幕

2019年04月26日 06:46   来源: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德黑兰4月24日电 (记者马骁、穆东)第三十二届德黑兰国际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24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开幕。共有约1.5万册中国精品图书参加此次书展,受到当地民众欢迎。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介绍说,中方精心准备了4000多种中国精品图书参展,不仅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讲故事》《平语近人》等一批全面介绍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实践经验和生动记录新时代中国改革发展伟大进程的图书,也有《大中华文库》等生动介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当代价值、世界意义,展现东方哲学、东方文化独特魅力和深厚内涵的图书。

  中方代表团介绍,中国共有94家出版单位约200名代表参加此次书展。书展期间,中伊双方将共同举办50多场文化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