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二十届昆明花卉展全新升级

2019年04月26日 06:55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记者 谢雷鸣)记者日前从励展博览集团了解到,将于7月12日至14日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KIFE,以下简称昆明花卉展)邀请花卉产业强国以色列作为主宾国,分享其农业技术与尖端设备,就以色列的花卉产业展开深度交流,推动更多贸易合作。

  在组织以色列企业参展的同时,本届昆明花卉展还将举办一系列专业论坛、花事活动,计划从水资源利用、灌溉技术、温室技术、化肥和植保技术、良种培育等方面开展专业技术交流。

  除了以色列,本届昆明花卉展还邀请了荷兰、厄瓜多尔、哥伦比亚、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协会与领事馆代表出席同期举办的花卉产业国际高峰论坛,畅聊全球花卉产业趋势,引领行业热点话题,努力打造国际化的专业花卉交流平台。

  相较往届,本届昆明花卉展以花卉植物、花卉育种、花卉加工、花卉资材、设施设备、花卉相关服务和机构六大类为主要展示内容,同期还将举办第十九届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暨2019中国国际家庭花卉园艺展览会。

  本届昆明花卉展由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作为承办方之一的励展博览集团将充分运用会展领域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结合云南省花卉技术培训中心多年深耕的市场沉淀,为昆明花卉展和云南花卉产业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力求打造特色鲜明、结构合理、务实高效、拉动力强的世界一流专业花卉展,搭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花卉产业交流、合作、贸易、投资平台。

  据透露,目前,展位销售面积已达总展位数的72%,已经有300余家企业预定展位,包括多家知名外资企业、国内知名花卉企业,比如日本CREATE株式会社、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缤纷园艺有限公司、上海种业(集团)有限公司。

  云南花卉香飘四海,昆明花卉产业体系基本形成。作为世界三大最适宜花卉生产的地区之一的云南,是我国最大的鲜切花生产基地和亚洲最重要的花卉供应地,对于世界各地的花卉从业者、爱好者了解花卉生产种植、优质花卉资源及生产端直接采购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本届昆明花卉展特设的“云花探秘”基地开放日活动,可使观众深入云南优质花卉生产基地,充分感受鲜切花、保鲜花、盆花等不同种类花卉从种植生产到包装的过程,与各类花卉专家面对面交流,从而建立贸易、合作的商业基础。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