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ICCA成都战略合作备忘录正式签署

2019年05月09日 14:22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冉倩婷)5月8日,记者从成都市博览局获悉,2019年5月6日,在2019 ICCA CHINA(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中国委员会)年会活动上,ICCA亚太总监Noor Ahmad Hamid(努尔·艾哈迈德·哈米德)、成都市博览局局长陈赋、成都大学副校长杨玉华、《会议》杂志社总编王青道代表四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决定联合成立ICCA国际会议研究及培训中心(英文简称CIMERT )。

  ICCA全称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是国际会议行业的全球社区和知识中心,在全球拥有超过1100个会员企业与组织,涵盖近100个国家,代表了全球专门组织、运输以及举办国际会议与事件的最顶尖的目的地与最具经验与领先的供应商。《会议》杂志是目前广受关注的会展行业媒体刊物,是中国第一本专门办给各类会议组织者的专业期刊,发行量达20000册/期。ICCA国际会议研究及培训中心将设立在成都大学,在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成都市博览局、《会议》杂志社的指导和支持下,开展国际会议大数据收集与研究、国际会议信息交流平台搭建、国际会议经济理论研究与国际标准和管理制度建设以及国际会议行业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中心下设国际会议大数据研究中心、国际会议信息交流中心、国际会议行业研究中心、国际会议培训中心等四大部门,将面向国际国内聘请专家学者完成学术理论研究,形成专业成果报告,并应用于实践指导。

  当前,成都会议产业发展水平已具备领先中西部的实力与基础,正面临走向国际的战略与机遇。成都市博览局积极推动ICCA国际会议研究及培训中心在成都设立,意在通过实施国际国内会议机构、科研院校与地方会展主管部门的强强联合,构筑国际会议信息交流平台以积极招引主场外交会议,并依托培训中心聚集国际化高素质会议运营与策划人才,助力实现成都会展提质增效,加快推进国际会展之都建设。(成都市博览局提供)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