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19年05月28日 06:25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 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27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李斌出席大会并讲话。

  李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关注森林活动的重大意义,推动形成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强大合力,不断开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新境界。

  李斌指出,关注森林活动是全国政协倡导开展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20年来取得了显著成效,已经成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宣传品牌,要继续讲好关注森林、保护生态的中国故事,推动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表彰了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并为关注森林活动形象大使颁发聘书。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