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举办贵州主题日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13: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29日讯 今天上午,贵州省商务厅在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现场举办了“大数据引领贵州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主题日活动,省商务厅副厅长黄筑筠主持,商务部服贸司副司长樊世杰出席并致辞,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耿贵刚以及贵阳大数据交易所、贵阳朗玛信息、遵义演艺集团、贵州白志祥骨科医院等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宣传推介,意大利、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外客商和国内有关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主题日活动。

  樊世杰副司长致辞时介绍了京交会由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升级更名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基本概况、功能定位和主要特点,贵州发展服务贸易取得的成绩和今后期望,全球服务贸易发展的趋势和机遇。耿贵刚副主任对贵安新区深化国家级服贸试点及贵安投资政策环境作了专题推介,贵阳大数据交易所、贵阳朗玛信息、遵义演艺集团、贵州白志祥骨科医院等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贵州大数据、民族文化、中医药等服务品牌宣传推介。黄筑筠副厅长在主持过程中,还详细介绍了贵州的投资贸易环境和服贸发展潜力,向企业家发出到贵州投资兴业、向各界朋友发出到贵州观光旅游的诚挚邀请。主题日活动还组织了洽谈签约仪式。 

  试点区域贵州主题省展区,是以大数据为核心,组织了朗玛信息、大数据交易所、数据宝、世纪恒通等一批本地数字和服贸优强企业参展。其中世纪恒通企业的微ETC项目(大数据技术汽车消费领域的智能应用平台)获组委会案例奖。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