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北大荒集团助力京交会,打造全球服务贸易盛会

2019年05月29日 15: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28日-6月1日,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届京交会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更名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定位于“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服务贸易展会”,致力于面向全球打造品牌、扩大影响、引领全球和中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

  北大荒集团五大连池天然矿泉水以其“天然、绿色、健康、无添加” 的产品理念、优良的水质和先进的生产技术,成为本届大会指定饮用水品牌,助力京交会,打造全球服务贸易盛会。

  五大连池是清康熙年间火山喷发所形成的5个堰塞湖由此得名。目前仍有14座休眠期活火山被称为火山之乡、矿泉水之乡、与法国维希俄罗斯北高加索并称“世界三大冷泉”,也是国家5A级风景区。池储水量丰富,且水质优良富含硒、锶、钾、钠、锌、铁、钙、镁,偏硅酸等15种以上与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其中,铁、锰、碘、铬、等10种微量元素的含量与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相符。

  北大荒五大连池矿泉水以“开发国水,造福人类”为使命,承诺“每一滴北大荒五大连池所生产的天然矿泉、天然苏打水均为五大连池地下矿源”,用现代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打造中国最具潜力的天然矿泉水、天然苏打水品牌。


(责任编辑: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