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津台会”为台湾青年搭建就业平台

2019年07月09日 06:46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天津7月8日电 (记者扎西)在第十二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下称“津台会”)暨2019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期间,京津冀台人才交流洽谈会举行,京津冀三地面向台湾青年人才推出300多个就业和实习岗位。

  来自各地的知名人力资源公司,航空、教育、科技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单位,以及在京津冀地区成功开拓的台商台资企业前来参会。

  据了解,本届“津台会”聚焦两岸新经济、新产业合作,同广大台胞台企分享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津台会”自2008年以来,累计邀请台湾各界人士2300余人次,“台博会”自2010年举办以来,累计参观采购人数约360万人次,两项活动共同构成津台之间经贸活动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交流盛会,推动促成了一批台资项目落户天津。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