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上海11月举办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

2019年08月01日 06:51   来源:新华网   

  上海11月举办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

  新华社上海7月31日电(记者郑钧天)上海市青浦区和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31日联合宣布,“2019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将于11月27日-29日在上海举行。

  上海市青浦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张正义透露,6月底,青浦区政府与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建设“6天+365天”采供对接平台,放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促进长三角区域商贸流通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据悉,“2019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指导、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主办,由大型综合会议、专题平行年会及专业展览组成,将着力打造国内外商贸流通领域高端论坛和供求双方合作交流平台,构建现代新型的合作关系,促进我国商贸流通的管理和发展。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表示,届时,来自日本、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等国家的500多家厂商亦将参展。

  郝彦领透露,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计划设置12000平方米展览区域,划分食品原料水产、区域特色农副产品与扶贫专项展示、综合食品饮品与营养保健食品、食品加工与物流包装、行业综合应用方案等五大类,将组织500余个食品产业企业与零售品牌企业举办新产品发布会、供需对接商洽会、贸易采购配对会、专题推介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