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举行

2019年08月12日 06:39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深圳8月11日电 (记者吕绍刚、焦翔)11日,由人民日报社主管的《证券时报》主办、以“核心资产价值领航”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暨首届最受上市公司尊敬的投行论坛在深圳举行。

  500余位上市公司代表、企业家、投资银行家等参加论坛,围绕宏观经济形势、资本助力企业发展、投行发展新趋势等话题展开研讨,发挥好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提升上市公司价值群策群力,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出席论坛。

  与会专家表示,价值创造是资本市场的永恒主题,提升上市公司质量是价值创造的核心驱动力,也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参与各方齐心协力。上市公司应该持续深耕主业,稳健审慎经营。与会专家认为,证券公司应当围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国家战略的中心任务,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自身能力,有效资源配置,助推企业成长。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