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会展服务标准体系发布

2019年08月19日 15: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19日讯  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近日顺利完成《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会展服务标准体系》的制定并进行了发布。 

  2017年,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以下简称“西博城”)被确定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西博城运营公司,承担并开展了会展场馆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  

  为有力宣传贯彻新制订的标准体系,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标准体系发布培训会,公司相关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公司总经理王冕强调了此次标准体系发布的意义以及知标准、用标准的重要性,同时对标准化试点项目后续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和要求。 

  该标准体系,构建了通用基础、服务提供、服务保障、工作标准等标准分体系,涵盖服务规范、服务质量控制、运行管理、人力、设备、安全应急等18个标准子体系,实现场馆服务与管理支撑的全覆盖,共计梳理相关标准120余项。 

  该标准体系充分考虑了西博城发展定位、发展现状、运营机制、内部岗位设置、管理流程等方面需求;该标准体系在制定过程中充分参考了服务业标准体系要求、企业标准体系要求、试点项目验收要求,贴近四川地区会展产业发展特点,将助力打造服务优质规范、管理科学有序、保障安全可靠的场馆服务新业态;该标准体系既是西博城服务管理规范化的成果积淀,又是西博城未来发展提档升级的助推引擎,同时也是四川天府新区首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体系,将有效助推会展服务产业质量提升,打造品牌优势,为西部地区会展业健康发展、社会经济效益提升发挥积极作用。(图文来源:天府会展)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