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豪华邮轮地中海“辉煌号”12月首次进驻深圳母港

2019年08月28日 0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8月27日电 (记者 程景伟)27日,欧式豪华邮轮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的深圳首航进入100天倒计时。地中海“辉煌号”隶属于MSC地中海邮轮,将于12月5日首次进驻深圳母港,出发至日本冲绳、越南岘港等世界旅游热门目的地,为更多华南游客带来纯正的欧式邮轮新体验。

  地中海“辉煌号”总登记吨位为13.8万吨,共有1637间客舱,最大载客量为4363人,于2018年5月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一举成为上海母港2018年“网红”邮轮。

  将于今冬开启的深圳航季中,地中海“辉煌号”将为华南游客带来诸多豪华邮轮体验。比如,邮轮上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楼梯:位于邮轮中庭的旋梯镶嵌着47400颗水晶,共72级阶梯,上下延绵三层,光华夺目;主餐厅将轮番推出欧洲各国主题美食,并推出航海世家私房龙虾和羊排。

  此外,地中海“辉煌号”的深圳首航季也将带来丰富主题娱乐活动。比如,海上K歌大赛“辉煌之声”;海上摄影大赛和海上顶级厨师大赛也为游客提供施展才艺的舞台;“海上名医面对面讲堂”将邀请中医专家开讲,并由药膳专家设计当季养生菜品;首饰DIY工坊、日本传统文化体验等活动也将丰富游客的海上休闲娱乐时光;乐高海上乐园及智高婴幼儿俱乐部将带来乐高海上学堂、乐高达人课程、乐高模型计时赛等互动体验。(完)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