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首旅酒店打造合资新品牌

2019年09月02日 06:51   来源:国际商报   

  积极携手国内外酒旅集团 

  首旅酒店打造合资新品牌

  本报讯 近日,首旅酒店在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透露,除大力发展中高端自有品牌系列外,首旅如家将积极开展与国内、国际酒旅集团的合作,不断丰富品牌系列,打造合资新品牌。 

  报告显示,虽然2019年上半年国内主流中端品牌酒店总量增幅同比低于去年同期,但仍以10%的速度增长。品牌酒店集团中端产品竞争优势继续得到巩固,国内中端酒店仍有较大的连锁化空间。 

  “预计到今年年底,首旅如家旗下中高端酒店将达到上千家的规模。”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表示,目前如家旗下和颐酒店、如家精选酒店、如家商旅酒店开店总数612家,其中中端“精选商旅酒店系列”(如家精选酒店、如家商旅酒店)是首旅如家中高端品牌发展的主力军。 

  继今年2月底首旅如家与凯悦酒店集团开创性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后,双方的合作再度取得进展,6月正式宣布推出全新品牌“逸扉酒店UrCove by HYATT”。新的酒店品牌将根植中国,博采双方所长,定位中高端商旅市场,全方位满足中国游客的喜好,使客户获得贴心舒适的优质旅行体验。目前,第一批直营店(北京、上海)的筹备建造工作已经开始,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开业。 

  “新品牌的推出对我们实践提升中高端市场商务旅行体验的承诺又近了一步。”孙坚谈到,逸扉酒店品牌旨在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服务,通过结合如家在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力与庞大网络以及凯悦在高端酒店方面的经验,双方正稳步朝着为本土酒店业树立新标杆的目标迈进。 

  此外,同样在今年6月,首旅如家与春秋集团携手打造的交通枢纽型特色酒店新品牌“嘉虹酒店”在上海揭幕,这是春秋集团与首旅如家去年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共创合资公司后的首个落地项目。酒店首家门店依托临近交通枢纽的属性特色,着重融入航空主题的设计与体验,并提供与机场出行配套的便利服务,致力于满足广大商旅用户及航空机组人员的多样化需求。“Skybird Hotel Alliance嘉虹酒店联盟”海内外门店也同步落地。(晏澜菲)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