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北京会奖旅游盛会凸显国际范儿

2019年09月03日 06:42   来源:国际商报   

  本报讯 8月28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IBTM China)在北京举行,近350家海内外展商和335位特邀买家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完成8000多场商务洽谈。 

  在开幕式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宋宇指出:“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务会奖旅游业的发展,始终将改善会展设施、培育产业集群、改善营商环境、扩大会议会展对外开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持续推进。” 

  据悉,今年,参与IBTM China的国际展商同比增长近20%,且50%为全新展商。同时,特邀买家的质量、区域分布以及参与数量也实现了多维度突破,近50%为首次参与展会。来自二、三线城市的买家占比近23%,其中成都、重庆、青岛、西安和沈阳位居前五。 

  与此同时,一系列旨在增加展商、买家和专业观众之间的商务互动和学习机会的新举措更是今年IBTM China的亮点。亚太商旅数字创新峰会(APTS)探讨如何通过数字化创新方式实现差旅的有效管控和规范;首次引入的科技互动体验区在现场设置科技展台和技术答疑区,为与会者提供了参展新体验。除此之外,现场还同时进行30多场新产品发布会和目的地的展示活动。 

  “今年IBTM China有很多个创新。我们积极听取客户意见,增加了很多颇受欢迎的新功能和新体验,包括体验前沿技术的机会、与同行讨论共同面临的挑战与问题等,让展厅氛围更加轻松。”IBTMChina的项目经理慈雪表示。 

  诺和诺德全球采购部高级经理赵茜则谈道,IBTM China是诺和诺德每年都会参加的展会。通过这个平台,我们不仅找到了新的资源,也找到了理想的供应商。 (曲晓丽)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