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来自全球展会现场 | 新中国· 会展七十年祝福(一)

2019年09月20日 09: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0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全面展示会展业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打造经贸、外交、区域合作平台的特殊作用,增强会展行业全体员工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由中国经济网和厦门市盈拓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在9月全球展会现场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 

  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花园生活展览会 

  2019年9月1日-3日 

  德国科隆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spogagafa于2019年9月1日至3日举办。此次展会将设置花园生活、花园维护、花园创作、花园基础区域以及新创的高端区域-独特花园。届时将为您呈现全方位的产品趋势及潮流理念。此外,烧烤区域和植物公园以及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在展期举办,是世界上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体育露营用品、户外家具及园艺用品国际贸易博览会。

  该展是全球休闲及园林行业最大、最重要的主导博览会。集行业采购论坛、信息平台和媒体盛会于一体。2019年展出面积:约60,000平、展商数量:2,152家,来自61个国家;观众数量:40,000人,来自114个国家。从1960 年起每年9 月在欧洲的心脏——德国科隆举办,以“户外、休闲、花园、绿色”为主题,规模宏大,是国际最重要的展事之一。 

  来自德国展会现场的祝福:

  新加坡新加坡城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 

  2019年9月4日-6日 

  BEX ASIA 面向东南亚市场建筑项目,针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展出最新的建筑材料、设计和建筑方案,汇聚当地知名的建筑业从业者,专家和主要购买方。BEX Asia 的举办得到了新加坡各行业机构的大力支持,参加展会有机会了解更多业内咨询,建立关系网,挖掘更多东南亚新兴经济带来的商机。

  该展会首届为2008年,一年一届,今年为第十二届。是东南亚首屈一指的绿色建筑展览会,展会吸引了建筑行业的业内人士,专家和主要买家等。2019年展出面积:约5,000多平方米、展商数量:498 家展商、观众数量:10,654人,是中国建筑及室内装饰企业进军东南亚地区建筑市场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 

  来自新加坡展会现场的祝福: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国际建材秋季展览会 

  2019年9月4日-6日 

  该展由英国著名的ITE展览公司主办,该展通过俄罗斯展览业联盟(RUEF)和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并且获得哈萨克工业贸易部,哈萨克斯坦建筑委员会和阿拉木图市政厅等机关的大力支持。同期与2019年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国际暖通展同期举办,两展联合举办,是哈萨克斯坦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建材展。

  哈萨克斯坦秋季展共有来自多个国家282家展商参展,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包括中国(60余家),土耳其,印度,意大利,迪拜,波兰,葡萄牙,俄罗斯,塞尔维亚,立陶宛等国的专业观众和买家3,701人参加,展出面积7,644平米,其中参展的中国展品包括:钢结构,卫浴洁具,管件,阀门,制冷设备,铝塑板,铝型材,彩钢瓦,石材以及石材机械等,是中国建材企业开拓哈萨克斯坦建材市场的绝佳平台! 

  来自哈萨克斯坦展会现场的祝福:

  (袁梓 实习生 常鹤 文 / 盈拓商务有限公司 供图)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