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百名会展人登山活动:我爱祖国!

2019年09月23日 10: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会展中国说——

  新中国七十年

  会展业,会展人

  为全面展示会展业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打造经贸、外交、区域合作平台的特殊作用,由中国经济网·会展中国频道全面业界发起,将从今天起全面报道总结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中国会展业的成就和会展人的爱国情怀,传播会展业的大国平台作用。

  希望全国各会展行业组织、会展城市、品牌会展机构积极向我们投稿,以会展中国平台,展示中国会展业、会展人对新中国的热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凝结行业奋进新时代的正能量,推动广州市会展业行业协会高质发展,广州市会展业行业协会组织“我爱祖国,百人登山”主题活动,会员单位100多人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进行,一是登山比赛,二是合唱红歌,三是总结颁奖仪式。

  上午活动开始,全体参与人员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云山云台花园处集合并拍摄大合照。随后,由常务副会长王冬生发布开始登山信号,会员们精神抖擞,活力无限,纷纷向白云山顶峰奋进。

  登山比赛途中大家朝着同一个目标,怀着奋进新时代的梦想,开始了你追我赶,勇攀高峰的体力加毅力的竞赛。

   会上,为登山比赛获奖人员前20名单位代表分别颁发“我爱祖国,百人登山”主题活动奖,其中活动冠军奖有5人, 亚军奖5人,季军奖10人。

  冠军奖合影

   最后,李霞辉会长在颁奖仪式上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和获奖单位与个人表示祝贺,对为活动做出贡献的单位和辛勤工作的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协会成员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李霞辉会长总结讲话

  此次活动领导重视、组织严密,热烈紧张、团结协作,显示了行业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形式生动活泼,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增强了协会会员的政治意识和团队友谊,是一次奋发进取,追逐梦想,充满正能量的活动,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来源:广州市会展业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