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19年肯尼亚内罗毕国际五大行展览会将于11月7日开幕

2019年09月23日 10: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3日讯 2019年肯尼亚内罗毕国际五大行展览会将于11月7-9日于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肯尼亚内罗毕国际五大行展览会由著名的DMG EVENTS 展览公司主办,其中厦门盈拓商务有限公司为该主办方唯一的中国区总代理。此展自2016年首届举办以来,每年一届。每年吸引超过 350,000 名参观者参加 80 个展览。 

  该展展品分为建筑室内装饰、建筑材料及工具类、混泥土及工程机械类、暖通制冷类和建筑服务类,展品分区更让采购更便捷的找到采购商,方便买家用最低的成本,最短的时间,最少的精力找到所需要的。 

  位于非洲国家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市中心的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是城内最雄伟的建筑物,站在顶层可饱览全城风貌。这里已举行过许多次世界和区域性国际会议。整个建筑有32 层,占地 41 万平方英尺。楼内有一个宽敞的圆形剧场,楼下有 180 个地下车位,拥有最新技术水平的设施和优良的服务。 

  肯尼亚作为“一带一路”的终点站,外资投入带动基础设施落地,中国是肯尼亚的第一大贸易伙伴与最大的融资国和承建方。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全球化的普及,非洲这片大陆也悄然发生着变化。根据IMF资料显示,2018年非洲GDP增速为3.4%,总量达到2.33万亿美元。据预计2019年的增速将会到达3.8%,而在各个区域中,东非增速6.4%全球领先。 

  2018年展会现场 

  地理位置优越 

  东非最具代表性国家当属肯尼亚。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左邻近索马里,南接壤坦桑尼亚,北部与埃塞俄比亚、南苏丹交界,东南濒临印度洋,海岸线长536公里,其港口对邻国的贸易辐射能力相当强,同时也是非洲基建最为成熟的区域。 

  双边贸易创收 

  2018年,中肯双边贸易总额53.6亿美元,其中,中国对肯尼亚出口52亿美元,进口1.6亿。近年来“中国制造”的产品已经逐渐深入肯尼亚以及非洲人民的生活。 

  外汇管理环境开放 

  肯尼亚以私营经济为主,政策开放,汇率稳定,没有外汇管制,外资资本可以自由汇入汇出,在肯尼亚投资成本相对来讲比较低廉,这对欲在肯投资的中国企业来说无疑是个有利的条件。 

  建材需求扩增 

  非洲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以及在“一带一路”的政策下催生了建材需求的持续增长,肯尼亚政府也正在大力发展建筑业,在2030年远景规划中,将能源、基础设施和建筑业等行业列为重点发展领域。当地建材产品供不应求,需要大量依靠进口。(常鹤/文 盈拓展览/供图)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