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在中外会展现场,献上了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祝福

2019年09月25日 13: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5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全面展示会展业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打造经贸、外交、区域合作平台的特殊作用,增强会展行业全体员工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由中国经济网和厦门市盈拓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在9月全球展会现场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电力展览会 

  2019年09月11日-14日  

  该展由印尼PAMERINDO国际展览公司主办,聚集了世界上电力及能源行业内的各大主导品牌,能够主导着业内的潮流走向趋势。通过此展会可以更直接了解印度尼西亚乃至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

  展会现场 

  该展作为印尼最大的能源电力展,已成功举办过十八届,参展企业来自世界各地,有中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爱尔兰、波兰、沙特阿拉伯、新加坡、西班牙、瑞士、泰国、英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展出面积超过17,600平方米,参展企业来自世界40个国家和地区,共有超过900家展商参展,其中中国展商达到150家左右,吸引的参观人数逾17,000人。是参展商及业内专业人士公认的产品推介、占领国际市场的最好契机。 

  来自展会现场的祝福:

  泰国曼谷国际包装、印刷及橡塑展览会 

  2019年09月18-21日 

  泰国国际包装印刷展是由杜塞尔多夫亚洲有限公司,泰国包装协会和泰国印刷协会联合举办的包装展览盛会,是继 interpack 和 drupa之后的又一重要包装印刷行业展会。作为东南亚领先的包装印刷展览,展览继续吸引着国际和多样化的参展商和参观者,使之成为进行商业交易、安全交易和与相关品牌网络的首选贸易平台。 

  展会现场 

  该展首办于1992年,二年一届,今年为第七届。以全新的视野关注包装行业,传递行业价值链。为期四天的展会将聚焦于瓦楞印刷包装、标签、数字印刷、软包装等领域。展会的展出面积超过21,5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家展商,其中中国展商70家,吸引的参观人数超过17,400人。随着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的包装印刷产量、产值持续增长亚洲市场的发展势头强劲,泰国政府大力支持包装印刷业的发展,这将会是拓展亚洲市场的绝好机会。 

  来自展会现场的祝福: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纺织品及皮草鞋类技术展览会 

  2019年09月17日-9月20日 

  俄罗斯纺织品及皮草鞋类展,自 1993 年首次举办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现在展会中共衍生出 7 个不同的主题,更完整地包含了行业内各个产品、各个领域的最新情况。参加此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俄罗斯乃至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具体为国际皮草沙龙、国际针织品沙龙、国际皮革沙龙、国际儿童衣物沙龙、国际纺织机械沙龙等7块。

  展会现场 

  该展会共有来自多个国家的800家展商参展,其中中国展商300余家,展出面积20,000多 平方米,吸引观众数量多达23,000人。展会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参观商之间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而让参与者有不断扩张业务的商机,当之无愧为业内最大、辐射最广的专业贸易展览会之一。 

  来自展会现场的祝福:

  (常鹤/文 盈拓展览/供图)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