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会展人在海口以特别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2019年09月25日 15: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5日讯 “我爱你,中国”,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展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近日召开的2019海口会展采购大会暨泛珠(大湾区)城市会展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大会)上,以“70”为造型拍大合影,并在会奖活动中,身穿主题文化衫唱爱国歌曲。

“70”造型 

  整场大会在最初策划中,海口市商务局作为主办单位,负责人便强调,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海口作为东道主主办的海口会展采购大会,是要把海口打造成未来持续发展、为国内会展行业的交流与交易平台。大会的基调与特色将围绕爱国、开放、融合和创新,即向国内会展上中下游产业链的所有企业发出邀请,交流会展行业目前在国内的发展现状,互通新技术、互助与分享各个企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也希望国内外会展同仁在感受与了解海口会展发展现状与机遇的同时,实现会展资源与海口城市的嫁接。 

  为此,在会期间确定为9月中旬之后,组委会也从全国各地针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快闪、大合唱、登山等各项活动,感受到了在集团活动中要充分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之心。因此在根据原有的会议环节中,特意将传统的会场大合影设计为户外的“70”造型,请所有代表手持小国旗,站成“70”造型,进入一种仪式感,从摄影的角度直观的表达了国内会展人的拳拳爱国之心。

活动现场 

  相对另一个收官环节的会奖活动——音乐食堂,“味”你而来,主要从夜市经济的角度为初衷设计的,海口市这两年大力发展夜市经济,促进夜市休闲消费场所改造升级,推动区域夜市经济繁荣,活跃区域商业氛围,寻尝里夜市也算是夜市经济发展的成果之一。来过国内各个城市的会展人在经历一天的专业交流之后,希望夜幕下海南的清风与海岛风情的特色美食让大家放松下来欢聚一堂。 

嘉宾们身穿爱国主题文化衫 

  为此,“在音乐食堂,‘味’你而来”活动上,请每位参与者身着爱国主题红色文化衫:正面印有大会的名称与主题,以国旗的配色方案将黄色的I LOVE YOU贯穿白色的CHINA,如同一颗颗红心将所有参会者串联在一起。背面是极具中国特色的书法大字挥毫写下“我爱你中国”直抒胸臆。夜市是个开放的户外场所,在现场海口的市民们围观中,参与者热情高涨,纷纷上台唱爱国歌曲,表达对祖国、对海南的热爱。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常鹤/文 海口会展 图)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