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参展商在多个国外展会现场献上国庆祝福

2019年09月27日 14: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7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全面展示会展业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打造经贸、外交、区域合作平台的特殊作用,增强会展行业全体员工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由中国经济网和厦门市盈拓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在9月全球展会现场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 

  英国哈罗盖特国际地面材料展览会 

  2019 年9 月15 日-9 月17 日 

  英国哈罗盖特国际地面材料展览会创办于1962年,每年一届,是英国最大的专业地面材料展览会。每届展会都有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的顶级供应商参加。参展商对该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和参与度均非常满意,因为该展会不仅致力于推动欧洲国家地面材料行业的科技水平发展,而且还力求不断促进各国地面材料贸易商、进出口商及生产厂商之间的信息交流及贸易活动。

展会现场 

  英国是欧洲建材、家居等商品的集散贸易中心,该展是英国、爱尔兰以及欧洲其它国家的建筑采购商、开发商、建筑设计师等贸易洽谈的重要平台。展会的展出面积超过10,000多平,展商数量多达260多家展商,其中中国展商数量为31家,吸引了超过4,000多的观展人数。在这里您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地面材料的最新款式、市场需求状况及行业的最新发展动向。 

  来自展会现场的祝福: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酒店展览会 

  2019 年9 月17 日-19 日 

  阿联酋迪拜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The HotelShow Dubai)已经成功举办了19 届,对于酒店、餐厅、咖啡馆和食品服务行业的企业来说,该展在酒店展览方面是一个领先的平台。展会涉及 8个展览馆,展会期间会吸引很多酒店专家包括专业买家和市场决策人,他们都是来自于这个地区知名的酒店品牌和酒店设施企业。全面覆盖酒店行业,贯穿“一站式购物”理念,满足全区域买家的所有采购需求。

展会现场 

  THE HOTEL SHOW DUBAI 是迄今为止在中东和非洲地区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也最具口碑的酒店展会,并且其展出面积达到26,712平方米,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数量450家,其中中国展商共有51家,吸引了30,241的观众数量。展会多次为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酒店提供大规模的扩张计划,推动酒店市场的快速发展,同时展会将为这个行业提供一个更大的展示最好的产品和见解的平台。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秋季地铺展览会 

  2019年9月17日-19日 

  迪拜国际秋季地铺展览会Surface Design由中东知名迪拜五大行业展的组委会全新打造,作为地面和墙面铺装材料及器械专业展会,本展会应市场力推,为供应商及制造商搭建的中东地区最佳平台,将实现同现场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承包商、采购商进行面对面洽商的机遇。 

展会现场 

  此次展会的展出面积为35,000平方米(地铺、家具、办公家具三展),展商数量为579家(三展),其中三展中国展商100多家(地铺展30多家、家具展43多家、办公家具30多家),吸引了观众人数为27448人次(三展),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完全独特的平台,使您可以轻松与中东乃至于全世界的贸易商取得联系、与那些对于最新家具技术和产品有着浓厚兴趣的顶级室内设计专家和艺术家进行面对面的洽谈、了解国内外最新的家居装饰用品的动向与信息。 

  来自展会现场的祝福: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门窗展览会 

  2019年9月24日-26日 

  该展由著名组委会DMG公司主办的,在迪拜国际世贸中心举行。在过去的35年里,Big5系列的展会已经使超过10,0000位全球供应商和买家建立起了商业联系,为更新全球最先进的知识提供了一个特殊的平台。DMG Event展览公司基于强大的市场信息资源,创办的唯一一个中东专业的门窗展。

展会现场 

  由于该展是专业的门窗展,在采购商方面吸引了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7000多名观众,几乎所有的观众都和门窗行业相关,并且展出面积为7,000平方米,展商数量多达200多家,中国展商30余家。国际着名行业企业MJ Building Materials Trading、Reynaers、GEZE 都高度赞扬了该展的展会采购商的专业性。 

  来自展会现场的祝福:

  (常鹤/文 盈拓展览/供图)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