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厦门展团在越南献上新中国七十周年祝福

2019年09月30日 12: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30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全面展示会展业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打造经贸、外交、区域合作平台的特殊作用,增强会展行业全体员工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由中国经济网和厦门市盈拓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9月在越南胡志明市展会现场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

  2019越南胡志明市国际建材展览会暨厦门区域品牌展 

  2019年9月25日-29日 

  2019年9月25-29日,“厦门市区域品牌展”在越南胡志明市国际建材展览会隆重开展。此次精品展旨在带领厦门企业走向国际展会,充分宣传和展示厦门建材企业的产品及形象,打响厦门建材品牌知名度。现场,厦门企业集中于同一区域,各展位设置安放“精品厦门”logo,统一的搭建和配置充分突出该区域的厦门元素,更为直观展现厦门精品企业区域。展会现场还设置了公共区域,放置厦门区域品牌展宣传册,设置洽谈区,用于厦门区域品牌展宣传、客商交流等,为厦门企业及客商搭建交流平台,充分带领厦门企业走出去。

  展会现场 

  越南胡志明国际建材展览会是由越南著名的展览公司Vietbuild Construction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rganization Corp.和越南建设部联合举办的越南最大最专业的建材类展会。很多的机构、媒体等都对这个展会赋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越南建材的大规模、专业化。展会历届都有来自新加坡、中国、德国、泰国、印度、韩国、法国、马来西亚、瑞士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许多著名企业参与,今年共吸引800多家参展企业 , 其中中国展商500多家 , 厦门市企业近40家,客商数量达到35000人,展会是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举办,展会面积达到49500多平方,是越南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建材行业展览会。  

  来自越南现场厦门市企业的祝福: 

  据了解,中国主要建材产业分布地区中,广东、福建和山东为主要建材商品出口地区,出口额占全国建材商品出口额的60%左右。根据2018年数据显示,厦门市2017年外贸出口前50名产品中,建材行业名列前茅,可见我厦门市建材行业在国内举足轻重的作用。 

  2009年-2015年越南需增建2.25万客房以满足旅游业发展的需求。近年来,越南、柬埔寨、老挝、泰国等东盟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用住宅建设出现新一轮热潮,而且其建材产品大多依赖进口。从2010年1月1日起,中国与东盟双方约有七千种产品将享受零关税待遇。越南作为东盟成员国之一,是中国产品进入东盟5亿人口消费市场最佳跳板和最便捷通道。现中国已成为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给中国和越南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 

  来自展会现场的祝福:

  (常鹤/文 盈拓展览/供图)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