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0年德国汉诺威国际地面材料展览会将于1月10日举办

2019年10月09日 15: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9日讯 2020年德国汉诺威国际地面材料展览会将于2020年1月10日-13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承办。德国汉诺威国际地面材料展览会是全球最知名大型的地毯及地上铺装贸易展会之一,也是现在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专业地铺成品展。 

2019年展会现场 

  德国地面材料展 DOMOTEX HANNOVER?每年1月定时在德国汉诺威市举办。首届举办于1989年。2019届展会展出面积共92,000多平,并有1,400多家展商参与,吸引45,000观众前来观展。该展展品包括手工地毯、用于住宅和商业的纺织地铺材料、机织地毯和地垫、镶木地板、强化地板、弹性地铺材料、地垫及清理系统及户外地铺材料。 

2019年展会现场 

  德国地面材料展专业性强。2019年谢幕的 DOMOTEX?声名远扬,再次夯实了它作为业界大型、重要商贸创新及潮流中心的地位。它也具有强大的吸引力。2019年展会现场来自60个国家的1,400家参展商在汉诺威展览中心向全球观众展现其效果,再次突显了地上铺装的实力。据盈拓展览调查,据参展商透露,近90%的参会人员来自决策层,观展人员整体水平颇高。DOMOTEX对中国地铺公司的吸引力也愈加显著。同时,该展市场潜力大。根据主办方数据,参展商的总体订单情况与往年大径相同,但参观者人均购买量有所上升。2019届展会近70%的观众来自海外,再一次证明了DOMOTEX在全球的绝对吸引力。参观者当中,批发和零售专业人员数量明显上涨,而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和合同业务专员数也同期见长。

2019年展会现场 

  德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是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截止到12月,中国是德国第四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国。 

  中国是德国在亚洲重要的经济伙伴,德国是中国在欧洲重要的贸易伙伴。不论从经济、政治角度,中国均视德国为“通往欧洲的大门”。活跃的贸易投资往来、深入的环境、文化和科学政策方面的合作以及频繁的高层互访是两国关系的显著特征。 

  中国国地面铺装行业发展二十余年,如今不论是工艺水平还是样式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在国际市场上已然成了抢手货。而德国汉诺威地铺展就是通往欧洲市场的最佳窗口。 (常鹤/文 盈拓展览/供图)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