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二届江西智库峰会在南昌召开

2019年10月16日 06:45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南昌10月15日电 (记者朱磊、王丹)15日,第二届江西智库峰会在南昌市拉开帷幕。来自国务院参事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智库机构的32位专家学者、两院院士与会,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

  “5G时代江西信息产业怎么融合发展”“如何推进江西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江西怎样打造开放高地”……论坛上,与会嘉宾的精彩观点,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据了解,本次峰会主题为“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围绕峰会主题,论坛设有1个主论坛和5个平行论坛,并设置了“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改革开放走深走实”等议题。

  本届智库峰会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发改委主办,人民网、江西省社联承办。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