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斯里兰卡文化周在四川成都启幕

2019年10月23日 0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10月22日电 (严易梦)斯里兰卡文化周22日晚在四川成都启幕。文化周期间,斯里兰卡摄影作品及工艺品展、非遗文化展、美食小吃品鉴、地方交流、企业家对接会等活动将陆续上演,充分展示斯里兰卡多彩丰富的历史文化和地方特色。

  据悉,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主办,旨在加大四川与东南亚国家地区合作力度,深化四川与斯里兰卡文化经贸合作。

  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主席英德拉南达·阿贝赛克拉表示,文化艺术是促进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民相互交流、建立友谊的重要纽带,希望未来能到中国更多的城市举办斯里兰卡文化周,也欢迎中国的文化艺术作品在斯里兰卡进行展出,增进彼此友谊。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表示,四川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条件,愿意与斯里兰卡共享发展机遇,加强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往来,同时,也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四川与斯里兰卡的民间交流与合作。

  当晚,由斯里兰卡艺术代表团带来的混合鼓演奏将现场气氛点燃,观众打着节拍与表演嘉宾默契互动。中斯文艺演出结束后,现场嘉宾参观了斯里兰卡摄影展和非遗文化展,品尝了斯里兰卡美食和四川美食。(完)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