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奥运会宣布与Airbnb合作九年 | 上周国际会展这些事儿

2019年12月02日 09: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日讯 奥运会宣布与Airbnb合作九年,2020年世博会与Informa形成活动伙伴关系,新场馆NEST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启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的“铭译”带你看11月25日-12月1日最新的国际会展新闻。

  合作|奥运会宣布与Airbnb合作九年 

  国际奥委会(IOC)和Airbnb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关系,将延续到2028年。 

  它将跨越9年和5场不同的比赛,为观众和球迷提供住宿。这一合作计划的目标是在整个平台上产生数十万个新房东。 

  国际奥委会说,这一合作关系将“降低奥运会组织者和利益相关者的成本,最大限度地减少在奥运会期间建设新住宿基础设施的需要,并为当地房东和社区带来直接收入”。这将有助于实现与2020年奥运会议程相关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此外,国际奥委会和Airbnb还将推出Airbnb奥运体验。这项新服务鼓励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注册成为房东,并将为客人提供训练或与运动员一起探索城市等体验。 

  Airbnb还将与国际残奥会委员会(IPC)合作,促进为残疾人或其他无障碍需求提供无障碍设施的住宿。 

 

  名展|2020年世博会与Informa形成活动伙伴关系 

  迪拜2020年世博会与Informa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公司的几项重大活动带到迪拜展览中心(DEC)。 

  迪拜展览中心12月将举办活动,包括第20届房地产展“全球城市景观”(2020年11月10日至12日);中东电影和漫画展(2021年3月4日至6日);首届游戏展(2021年3月4日至6日)。 

  Informa还注册为2020年世博会的授权门票经销商,该展会将于2020年10月开始。 

  迪拜2020年世博会局执行董事纳吉布·穆罕默德·阿里(Najeeb Mohammed Al-Ali)表示Informa将把迪拜最激动人心和最受欢迎的活动带到12月,使游客能够在2020年世博会提供的所有服务中提升体验。这项重要的协议建立在DEC作为世界上最具创新性和关联性的活动和娱乐场所之一的声誉基础上。 

  场馆|新场馆NEST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启动 

  一个新的会议和展览中心已经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启动——NEST国际会议中心。 

  新的会场占地16万平方英尺,外面还有5.4万平方英尺,位于地中海海岸线上。步行即可到达11家五星级酒店,地点靠近安塔利亚国际机场。 

  两层均包括门厅和主厅,以及可供卡车和重型机械使用的车间。还设有所有类型的会展活动都可用的多个入口。 

  整个建筑都有3GB光纤连接,还有LED激光投影和一个厨房,可以为5000人提供静坐晚宴。 

  NEST还将在超过32000平方英尺的屋顶上提供太阳能电池板,以便为更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做出贡献。 

  促进|NOEA在英国年度大会上发起尊重运动 

  英国国家户外活动协会(NOEA)发起了一项新的活动,鼓励更好地对待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活动参与者。 

  这项名为“尊重”的新活动将包括一个基于活动的组织可以签署的尊重章程。其目的是让活动企业展示对活动中任何形式骚扰的零容忍态度。 

  NOEA开发了一个开源的口号,供任何希望签署该章程的组织使用,以此向所有与会者、员工和承包商表明,该活动不会容忍任何形式的骚扰。该品牌可以由海报模板和员工培训指导以及如何处理投诉来支持。 

  尊重运动是在巴斯市政厅举行的NOEA年会上发起的,该宪章将与英国工业界合作制定。 

  资讯|AIME发起协会圆桌会议 

  亚太奖励旅游及会议展览会(AIME)宣布了一项新的倡议,称为协会圆桌会议。 

  这个仅限邀请的圆桌会议将把协会部门的活动专业人员与讨论会和研讨会联系起来。这将在知识课程项目期间进行超过半天的时间。 

  AIME将于2020年2月17日至19日在墨尔本会展中心举行。 

  Talk2 Media and Events活动总监杰伊·马滕斯(Jay Martens)表示在当今高度互联的数字世界中,他们的行业已经并将面临挑战。2020年知识计划的重点是如何处理这些问题,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主题都是关于人类联系的力量。协会圆桌会议将把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联系起来,不仅讨论这些挑战,还将重塑和重新定义他们交流和合作的方式。传统上,协会是独立工作的,专门关注会员的需要。今天,人们面临着共同的挑战,使他们团结起来。(常鹤/编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