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0年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国际建材及工程施工设备展将于4月19日举办

2019年12月25日 15: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5日讯  2020年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国际建材及工程施工设备展BATIMATEC(以下简称展会)将于2020年4月19-23日于阿尔及尔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此展会为阿尔及利亚最大的建材及工程施工设备展,同时也是北非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建材展会之一,并被认为各国建材企业进军阿尔及利亚市场的首选展会。上一届展会共有101个中国展商参展,2020届展会招展活动已经开始。

  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国际建材及工程施工设备展始办于1996年,每年举办一届,是阿尔及利亚最大的建材及工程施工设备展,同时也是北非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建材展会之一。2019届展会展馆面积达到近40000平方米,汇集了全球20个国家近1300家参展商到此参展,其中中国展商101个,吸引了全球近20万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展会展品内容包括建筑机械及设备(陶瓷机械、玻璃机械、石材机械、水泥机械等)、建筑材料(陶瓷、石材、外墙装修材料、涂料和油漆等)、建筑五金(五金门窗、五金工具、门、窗及锁具配件等)、室内装饰(室内设计、卧室纺织品、家居装饰用品及配件等)及建材生产加工设备(玻璃生产加工设备、石膏板、矿棉板设备等)。

  在当地代理商和经销商看来,此展是寻找产品和供应商最有效的途径之一。因此参加该展会不仅能让你在展览中获利,还能提升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知名度。中国是阿尔及利亚最大进口国,每年从中国进口的主要产品有不锈钢、工程机械、汽车散件、机械零配件、建材等。据海关统计,中国对阿国出口逐年递增,近6年增幅均达30%以上。 

  阿尔及利亚经济规模在非洲居第四位,是北非地区重要的经济、商业、金融中心,尤其在建筑建材领域的商务活动活跃,对于国际建材供应商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发展。2015-2019阿尔及利亚政府投资约560亿美元建造各类住房160万套。同时对于建材市场来说,像地砖、室内外门、厨卫、五金、装饰建材等需求量空前激增。但因阿尔及利亚人均收入较低,相对于欧美国家高端建材品牌,中国建材良好的品质和低廉的价格更具竞争力。  (常鹤/文 盈拓展览/供图)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